close



↑ 預定要畫成痛安全帽的阿銀,至今仍未開始動工XDD(遭毆)



爹爹真的很神通廣大,
閒閒沒事在咖啡廳喝咖啡也會認識到出版社的人…的母親
然後經過爹爹積極的爭取,
禮拜五中午要跟那位姊姊碰面吃飯…
(所以出認識>重點,資訊管理在下對不起你…你被放逐了(遠目)

媽媽呀!!這也太剛好了吧!!
聽說那位姊姊下禮拜要去日本,
可是OO的在下沒有護照阿!!!
現在去辦少說也要5個工作天才可以領到…

注定沒辦法跟了嗎…?(淚目)

在下好想去阿(滾)
好想去好想去(滾滾)

然後晚上用餐回來邊聊天的時候,爹爹居然說…



"其實高中畢業那時候就可以去日本了!"


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…

OO(請自行套字)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太慢了阿=皿=##
在下都窩兩年在企業管理了,
現在才跟在下說你是採"自然發展"…

對阿,很自然的從資處畢業,很自然的上了企業管理系…(翻桌)

不過說實在的,在下繪畫方面還真的只是菜鳥一枚…
不奢求會有怎樣的未來,只希望能夠在過程中多學習更多更多!

祈禱禮拜五一切順利!!


我愛畫畫;

我愛把動漫發揚光大的日本;

我愛把我生成喜歡畫畫孩子的爹娘;

我愛喜歡畫畫的我自己。



ps雖然來看我網誌的人不多,但還是分享一下有關護照的知識好了XD
     [國內申請護照需備要件參考簡表]
找時間來去辦好了~(飄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*影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